崔龙洙:胜利天平会倾向苏宁 R马伤情逐渐好转

2017年03月09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崔龙洙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中超第二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将坐镇主场迎来天津亿利,这是苏宁新赛季首个中超主场比赛,今天下午苏宁主帅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吉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苏宁主教练崔龙洙坦言:“上一场联赛第一轮让球迷们失望,感到抱歉,这也是我的责任。这一场我们几大主力伤病以及停赛,相信我们队员之间彼此信赖团结,不是以单兵作战而是提倡团队足球,相信胜利的天平会倾向于我们,明天的比赛当中也会争取带给主场球迷满意的结果,我也坚信我们的队员会把霸气和斗志全部都呈现到比赛场上来。”

  跟随主帅崔龙洙先生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吉翔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时表示:“球队处于比较困难的时候,在这种时候才最能体现一支球队的凝聚力,明天的比赛我们所有的队员会团结一致,按照教练的部署,我想一定可以取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上轮脸赛拉米雷斯、李昂因伤缺阵,特谢拉领受红牌本轮停赛,苏宁联赛开局遭遇噩运,马丁内斯在首轮联赛中开场9分钟就受伤下场,可谓雪上加霜,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马丁内斯的伤势如何、具体需要修养多长时间等等问题,崔龙洙表示:“这几天马丁内斯一直在进行康复治疗,每天也逐渐在变好,明天能否出场需要看今晚的治疗和本人的状况来决定。”(曲小尤)

标签: 崔龙洙马丁内斯吉翔特谢拉李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