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吴伟安正式宣布退役:非常期待新的挑战

2017年03月07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前国脚吴伟安宣布退役

  3月6日晚,曾效力于中超天津泰达和广州富力的前国脚吴伟安通过个人微博宣布自己将退役告别职业生涯。

  吴伟安在微博中写道:“在自己黄金时期选择退役,虽有点小遗憾,但回想职业生涯十多年中,踢过中超,中甲、中乙,亚冠,国家队,进球如麻。也已经知足了。非常期待接下来新的挑战!!”

  现年36岁的吴伟安身高181CM,是一名来自广东籍的足球运动员,司职前卫,曾是中国1981届白金一代国青队的主要成员,并曾多次入选过中国国家队。

  泰达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向吴伟安送去了祝福,泰达俱乐部在官微中写道:“少年十五二十时,步行夺得胡马骑;射杀山中白额虎,肯数邺下黄须儿——追忆、感谢黄金时期的你,祝福未来的你,泰达的小老广! ”

  (新体)

标签: 吴伟安广东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