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外援和球队要磨合 向华夏学到很多东西

2017年03月05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贾秀全

  3月5日,在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0-0平,建业队主帅贾秀全在赛后直言,球队还需要不断的磨合,今天向华夏这样的强队学到了东西。

  谈到今天比赛中本队球员的发挥,贾秀全先是说到:我们的球员们都非常努力,今天球员们把训练的内容贯彻执行得非常好,大家发挥的也非常好。毕竟面对华夏这样很强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外援以及很好的控制力。今天我们虽然打得不错,但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在这场比赛中,建业队上半时发挥不错,但华夏在下半时一度给建业制造了压力,对此贾秀全说到:下半场开始10分钟后对手的控制力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好在在大家一块努力顶住了,我们的球员值得表扬。

  贾秀全最后表示:希望接下来我们的外援能够与球队有更好的融合。虽然现在短短的10天,但大家磨合的还可以。有些地方还是需要更进一步。总之,今天值得表扬,我们跟强队学到了东西。(袁野)

标签: 贾秀全外援球队华夏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