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不断学习忘掉畏惧 和华夏幸福差距明显

2017年03月05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贾秀全(资料图)

  开学了,爱学习的贾指导又来了。3月5日,中超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4场比赛,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在建业队中,主教练贾秀全的口头禅“我要学习”早已被熟知。为此,建业俱乐部专门做了一幅“开学了”的首战海报。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贾秀全首先表示:3月有5日是我们就将迎来2017年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大家也都非常期待,我们也非常期待。今年,应该是一个艰苦的一年。

  随后,贾秀全主动话题引到了“学习”二字上面:对我们来讲,只有不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重要的是,不能懈怠。如果一懈怠,我们生存的空间会很小。所以告诫我们的球员,只有往前走,只有忘掉畏惧,才能打好自己的比赛。

  对于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贾秀全坦言:我们队伍的准备非常好。期待明天的比赛。我们和华夏幸福之间强弱差距很明显,我们明天的比赛,可能会给大家一个新的阵容、新的配置,同时针对很强的对手,我们也有自己的东西,相信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心态能放好,以弱拼强,取得好的结果。我对我们的队员充满信心、充满期望,相信明天我们一定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借助我们的主场、借助我们的球迷,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袁野)

标签: 贾秀全华夏幸福河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