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帅:没把握机会又犯错 这比赛裁判比较难吹

2017年03月05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安主帅何塞

  3月5日,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比赛进行得相当惨烈,主裁判总共出示了13张黄牌、两张红牌,最终国安队1-2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何塞表示:今天比赛节奏非常快,我们比赛过程中并不能很快说出哪一方可以很快把比赛打赢。比分是1比1的时候我们有机会把比分扩大,但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最后我们犯了一个错误,让对手打进一球。

  随后何塞说到:两支队伍在90分钟都拼尽全力,双方都是值得尊敬的。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但我要感谢所有付出努力的队员。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何塞认为球员们表现出的精神面貌还是值得肯定,但在技战术层面还需要不断磨合,今天在联赛第一轮遇到了最强的对手,我们也拼尽了全力,今后按照我们预想的去打造队伍,所以需要给队员更多时间,我对队员们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是满意的。

  对于U23球员唐诗的表现,何塞坦言:他的表现和其他人一样优秀,不应该因为他是U23球员就有所不同,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在比赛,不单独依靠一个人。

  谈及今天比赛出现了很多红黄牌导致被多次被中断,对此何塞表示:这场比赛对于裁判来说也是比较难吹罚的,因为比赛的关注度确实比较高。(宋词)

标签: 中超国安恒大何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