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牌之战!京粤战13黄2红 52犯!净时间仅37分钟

2017年03月05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郑智被红牌罚下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场打响,恒大主场迎战国安,凭借暴力鸟的梅开二度。恒大以2-1战胜国安。然而,本场比赛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比赛的激烈程度,犯规次数及红黄牌数量之多均为中超罕见。

  纵观全场比赛,双方犯规次数高达52次,主裁黑晓虎共向双方队员出示2张红牌和13张黄牌,其中,上半场出示4张黄牌,下半场则发出2张红牌和9张黄牌,比赛补时最后两分钟更是出示3张黄牌。

  此役,恒大获1红8黄,队长郑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王上源、黄博文、郜林、阿兰、冯潇霆、郑龙分获一张黄牌;

郑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郑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国安则受到1红5黄的处罚,赵和靖飞铲郜林直接染红离场,于洋、李磊、伊尔马兹、晋鹏翔、姜涛等5人则分别染黄。

赵和靖飞铲郜林被直接罚下
赵和靖飞铲郜林被直接罚下

  由于比赛双方拼抢激烈、犯规频繁,本场比赛不断被犯规中断,场面甚至一度出现失控,有效比赛时间仅为37分钟,比赛的流畅性大打折扣。

  近年来,中超多次出现焦点战变成红黄牌大战的情况,在2015年中超联赛第9轮的上海德比中,主裁马宁一共向两队出示了九黄三红,创下上海德比战纪录;申花单场比赛3个人被罚下。

  (坡上宫二)

标签: 广州恒大黄牌北京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