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U19新人有望中超登场 崔龙洙赞其能力得好评

2017年03月04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中超联赛首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打。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今天下午5点,苏宁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阵中19岁小将高天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当被问及中超首轮,为什么在这么重要的场合把小将高天意带来赛前发布会时,崔龙洙给出的答案是:“我们也按照今年U23的新政确保了几名不错的适龄球员,作为我来讲不会过多去深究球员的精力和年龄。高天意在冬训期间练得非常认真和投入,他的能力也得到队内好评,作为队伍来讲,队伍带来一些变化肯定伴随一些风险,但是我相信高天意也能够起到他应有的作用。”

  对于第一次出席中超联赛赛前发布会这样的场合会不会有一点紧张这个问题,小将高天意从容表示:“第一次参加中超联赛,压力多少会有,但是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加上之前冬训的准备,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希望有好的发挥。”(曲小尤)

标签: 崔龙洙江苏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