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新世预赛名单: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吉尔入选

2017年03月03日23:3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队最新名单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为备战本月下旬的两场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公布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名单,共有三名中超球员入围,分别是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

  根据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赛程,巴西队将在3月23日和3月28日进行两场世预赛,分别是客场挑战乌拉圭队以及主场迎战巴拉圭队。蒂特上任后,巴西国家队战绩出色,6场世预赛保持全胜。虽然蒂特跟前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一样,从中超俱乐部招入了多名国脚,但由于战绩出色,从中超征召国脚引发的争议并不大。跟前几期世预赛名单一样,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都得到了蒂特的征召。值得一提的是,与广州恒大传过绯闻的蒂亚戈-席尔瓦、与山东鲁能传过绯闻的迭戈入选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

  附:巴西国家队世预赛23人名单

  门将:阿利松(罗马)、埃德松(本菲卡)、韦弗通(巴拉纳竞技)

  后卫:阿尔维斯(尤文图斯)、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菲利佩-路易斯(马德里竞技)、法格纳(科林蒂安)、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吉尔(山东鲁能)

  中场:库蒂尼奥(利物浦)、朱利亚诺(圣彼得堡泽尼特)、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威廉(切尔西)、迭戈(弗拉门戈)、雷纳托-奥古斯托(北京国安)、保利尼奥(广州恒大)

  前锋:迭戈-索萨(累西腓体育)、内马尔(巴塞罗那)、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菲尔米诺(利物浦)

  (李哲)

标签: 巴西奥古斯托保利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