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宣布8人加盟:南松+前人和外援 租借1海归

2017年03月01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尤里加盟力帆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重庆力帆在转会截止日后宣布签下了8名球员,之前备受关注的小将南松名列其中,曾效力于贵州人和的外援尤里也成为了力帆的新援,同时力帆还从西甲格拉纳达租借来了小将胥栩。

  重庆力帆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写道:

  “时值新赛季开始之际,在经过俱乐部与球队一段时间考察、研究,并得到了球队主帅张外龙的首肯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尤里、南松、元敏诚、姚道刚四名球员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就此四名强援正式加盟力帆![good]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还从西甲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租借来了小将胥栩。[心]另租借至球队两赛季的中场球员彭欣力完成永久转会。此外,廖俊杰、陈炣江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预备队 !

  至此,本赛季重庆当代力帆的转会工作也告一段落,随着新赛季的迫近,期待新援们能够与队友们一起,帮助重庆当代力帆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卡拉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