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哨引援!苏宁连签3将补强 汪嵩高迪火线加盟

2017-02-28 15:35:41 体坛+ 微博
汪嵩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知情人透露,广州富力队中场核心汪嵩将加盟江苏苏宁,转会费大约为4000万人民币。这名老将已经非常接近江苏苏宁。此外高迪与曹海清也将加盟江苏苏宁。几笔交易对于苏宁三条线来说是一笔有力的补强。

  虽然在亚冠首轮中战胜济州联,不过江苏苏宁略显的3分有些“侥幸”,球队中场在大部分时间被济州联队压制。此外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足协超级杯中,苏宁在与恒大的中场博弈中也败下阵来。而老将汪嵩的加盟对于球队中场梳理是一笔有利的补充,33岁的汪嵩曾效力于成都谢菲联、杭州绿城以及广州富力等队。他以进攻组织擅长,可以胜任前腰、后腰两个位置,并有一脚远射功力。目前来看除队长吴曦外,谢鹏飞与张晓彬在中场的表现都欠缺火候,而汪嵩无疑让崔龙洙多了一种战术选择。

  此外据记者了解,高迪是以租借的形势加盟江苏苏宁。在上海申花退出本赛季亚冠舞台后,高迪在队中的机会更会寥寥无几。而能够充当边前卫和前锋等多个角色,特别是在苏宁右边路表现低迷的情况下,或许高迪可以在苏宁获得崔龙洙的青睐。此外绿城边卫曹海清也加盟江苏苏宁,不过他必须要接受更残酷的竞争上岗。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高迪汪嵩曹海清崔龙洙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