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引进外援不会考虑封顶 奖金不能给太多

2017-02-27 16:50:16 体坛+ 微博
束昱辉

  记者肖良志大丰报道

  2月27日,天津权健2017赛季壮行会在盐城大丰举行。权健集团老板束昱辉在谈到2017赛季目标时说:“2017赛季,二次转会时中意的内外援都到位的话,目标是中上游,2018赛季的目标是亚冠入场券。5年内要冲击亚冠冠军,当然,不是一定要拿到亚冠冠军。”

  2017赛季,天津权健引进了高水平外援帕托、维特塞尔,内援王永珀、杨善平、王晓龙等人,牌面实力较强。作为中超新生,拥有较强实力的天津权健是否会把中超冠军作为自己的目标?对此束昱辉给出了答案:“我们是中超新军,在内外援的引进上还是存在一些遗憾。上半年,我们的目标是中游;下半年,等心仪的内外援到位之后,目标成绩应该是中上游,如果能够进前四更好。”

  在众人的期待下,束昱辉没有放卫星。他认为2017赛季是打基础的一年,站稳脚跟之后,2018年再发力。像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一样,天津权健也有自己的5年计划,在这5年之内要拿到中超冠军,全力争取亚冠冠军。束昱辉说:“2018年的目标是亚冠入场券,至于亚冠冠军,我们也要争取,但不是在5年内一定要拿到亚冠冠军。我也知道,只有拿到亚冠冠军才能走向世界去打世俱杯,我们会努力争取。”

  要完成各阶段的目标,就必须有足够多足够好的内援和外援加盟。对于目前内外援方面的遗憾,属于要在2017年二次转会的时候弥补。外援方面,会有一个和维特塞尔、帕托等水平相当的球员加盟。内援方面,长春亚泰的裴帅是目标,不出意外,他将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加盟天津权健。

  在引进外援方面,有没有预算,或者说有没有封顶价格?束昱辉说:“我不会考虑钱的问题,不会考虑封顶。”对于心仪的内外援,他认为运作起来的确很困难,“其实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引进的时候都很难。我对内外援的态度是志在必得,当然,我们也会考虑对方俱乐部的诉求,所以,年初没有得到的,在二次转会的时候会得到。”

  束昱辉称,在外援新政和U23政策下,他依然会囤积高水平的内援和外援,为亚冠以及今后征战世俱杯做准备。“比如说世俱杯,是国际足联的比赛,不会受到外援新政的限制。”

  对于2017赛季的奖金方案,束昱辉称自己不会制定离谱的奖金数额,“我们不会定得太高,中上游吧。我们的观点是,奖金不能太多,不能把他们惯坏。大家知道,孩子都是惯坏的。”

  天津权健的客场赢球奖金是400万,主场赢球奖金300万,平球奖金100万。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权健束昱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