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最想与奥斯卡过招 为争亚冠资格全力而战

2017年02月27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敬原和帕托

  帕托,前巴西国脚,曾经效力于意大利AC米兰,作为卡纳瓦罗钦点的外援,帕托成为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的新外援。来到中超,帕托坦言,渴望与自己的同胞奥斯卡过过招。

  中超联赛有不少巴西外援,随着去年奥古斯托、吉尔、浩克这些国脚级别的人物来到中超,越来越多的巴西外援开始加盟中国职业俱乐部,奥斯卡、埃尔纳内斯、帕托都在2017年来到了中超。而这些巴西球员,过去也都曾经效力过巴西国家队,如今在中超重逢,也可以进行一番较量。

  帕托实际上与中国有一定的缘份,在2008年的时候,就曾经代表巴西国奥队来到中国参加了奥运会。去年夏天,天津权健就曾经打算引进帕托,当时因为权健还在中甲,帕托表示,希望等到权健冲超再来。结果半年后,权健果然冲超,帕托也履行承诺来到权健。

  27日的权健壮行会上,帕托身穿10号球衣亮相,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前巴西国脚表示:来到权健能够穿10号球衣是一种荣幸,也希望我能够通过良好的表现给球队带来变化。更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比如说参加亚冠联赛,就是自己和全队的目标,我们会全力争取实现这个目标。

  当谈及最希望在中超赛场与哪些巴西球员对话时,帕托笑着说:这里有很多老朋友,如果问我最想和谁过招,我觉得还是奥斯卡。他是我多年的朋友,希望我们两个碰面的时候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中超新政规定每场比赛只能出场三名外援,那么帕托会在权健打什么样的位置呢,对此帕托表示:我会听从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安排,具体踢什么位置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踢什么位置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的表现。(袁野)

标签: 帕托奥斯卡巴西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