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宣布签下前巴萨前锋 曾搭档马内+阿兰

2017年02月27日01: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索里亚诺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北京中赫国安宣布和奥地利萨尔茨堡达成协议,签下西班牙前锋乔纳森-索里亚诺。

  国安在公告中写道:“2017年2月27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经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乔纳森·索里亚诺(Jonathan Soriano)转会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索里亚诺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的比赛。”

国安公告截图
国安公告截图

  索里亚诺出生于1985年9月24日,来自西班牙人的青训营,2009年他加盟巴萨B队,为巴萨B队出场84次打进59球,其中2010-11赛季西乙出场37次打进32球,荣膺西乙最佳射手,他只为巴萨在国王杯中出场过一次。2012年1月,他加盟萨尔茨堡,在这里出场202次打进172球,过去四个赛季全部夺得国内双冠王,最近三个赛季他都是奥甲的金靴。效力萨尔茨堡期间,他和现效力于利物浦的马内以及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阿兰组成三叉戟,威力十足,2013-14赛季萨尔茨堡在联赛中狂进110球,三叉戟合力打进70球。

  同时,索里亚诺代表西班牙多支国字号出场过,但没有在国家队中出场。2005年世青赛上,索里亚诺在3-0击败洪都拉斯的比赛中,不仅自己破门,还客串门将扑出对方的点球。

  在签下索里亚诺后,国安表示球队新赛季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也已完成,球队也进入了备战2017赛季最后的冲刺期。

  (卡拉斯)

标签: 马内阿兰索里亚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