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放话2020年冲击世俱杯 新赛季计划投入20亿

2017年02月27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束昱辉与卡纳瓦罗

  2月27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壮行会,作为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权健俱乐部计划投入大概达到20亿人民币。不过2017年主要还是打基础,2018年将冲击亚冠、2020年冲击世俱杯。

  在外界看来,权健俱乐部可以说是中超的“土豪”,在引内外援引进下了不少大手笔,到目前为此,权健俱乐部已经引进了王永珀、王晓龙、杨善平、糜昊伦这4名内援,还有帕托、维特塞尔、权敬原这些外援,加之球队原来的孙可、赵旭日、张鹭、格乌瓦尼奥等球员,但在束昱辉看来,权健的底子还不算厚,甚至可以说很薄弱,比如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如果只上国内球员,只有杨善平和刘奕鸣,所以2017年还是打好基础。

  虽然引进了一些国内球员包括出生于1995年的年轻球员,但束昱辉同时表达了一个观点:这就是不能屯积国内球员,不能为了削弱其他俱乐部的实力,把好的国内球员都买来,然后买来之后报不上名,不让他们打比赛。虽然有的俱乐部就这样做到的,但我们不能这样做,如果我们买来了打不上比赛,一定要租出去。包括我们队中原有的年轻球员也是,让他们转会的时候,也不会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有的一些俱乐部引进了年轻球员,我当时说转会费可以象征性给一点就行。

  对于外界关心的中超赢球奖问题,束昱辉在媒体的“逼问”下也给出一个大概数字:我们不愿意用高额赢球奖来刺激队员,否则这样会容易造成不太好的习惯。我们的奖金额度在中超应当是中上游的水平,目前计划的赢球奖是主场300万人民币、客场400万人民币,平球奖100万人民币,但最后的奖金数字还要与卡帅碰一下,由他来决定。

  随后,媒体又继续追问到权健在2017年的投入预算,对此束昱辉也索性说到:今年一线队预算应当是在15亿左右,加上其他投入总体可能会达到20亿人民币。

  即使是如此大的投入,但束昱辉也明确表示,2017年还是主要打基础,如果能够冲击亚冠最好,但2018年才是权健正式发起冲击的时间。而且权健未来目标肯定是在世界舞台展示自己的实力,这个世界舞台就是能够参加世俱杯赛,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一定会实现,而且这个时间希望能够在2020年,对于权健来说,还有3年产的时间冲击亚冠冠军,然后去参加世俱杯。

  那么,有人提及未来是否会冲击世俱杯冠军,对此束昱辉表示:也许会有这样的考虑,所以我们在能在外援方面会屯积一些人手,毕竟世俱杯没有外援名额限制。当然,对于权健来说,现在还是主要在于学习,不仅要向欧洲俱乐部学习,还要向国内俱乐部也要学习。现在俱乐部拥有卡纳瓦罗这样的世界级巨星,所以完全尊重卡帅,毕竟我们自己不懂,所以完全放权,卡帅也知道我们的未来目标,会按照我们的发展方向去执行。(袁野)

标签: 天津权健束昱辉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