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直言杨旭回归是共赢局面 杨旭:状态没问题

2017年02月26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旭

  2月26日,辽宁宏运俱乐部召开新赛季壮行会,会上正式宣布原辽足前锋杨旭正式回归。虽然杨旭是从山东鲁能转会到天津权健,然后又租借到辽足俱乐部,但至少可以在新赛季帮助辽宁队缓解人员危机。辽足也认为,杨旭的回归是共赢的局面。

  谈到杨旭的回归,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杨旭的回归十分波折。我们对杨旭一直关注,也考虑杨旭的个人在鲁能的处境,最终和其他两家俱乐部达成了共识。我觉得杨旭回归是一个共赢的局面。

  当被问及杨旭回归是否需要磨合时,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我们球队非常欢迎杨旭回归,外援上场人数减少对国内队员要求更高了,因此有了杨旭的回归。杨旭毕竟离开很长时间,无论是辽足还是杨旭都发生了变化,我们都需要一起磨合,我相信杨旭会很快适应。

  谈到球队的状态如何时,马林说到:球队的状态非常好,达到了我们冬训的目的。球队也刚刚给队员们放了个假,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好心情的环境,现在是万事俱备,只等第一轮的比赛。

  杨旭本人在被问到个人状态如何?新赛季有何目标时,杨旭坦言:赛季结束后虽然有很多转会传闻,但我的状态没有受到影响,我跟着鲁能参加了所有的冬训,身体状态没有问题。回到辽足很开心,马林对我很了解,我也希望快速融入球队,服从教练组的安排,为球队做贡献,把辽足顽强拼搏的精神延续下去。(袁野)

标签: 辽宁宏运中超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