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宣布杨旭转会权健 2017赛季先租借辽足

2017年02月26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旭2017赛季回归辽足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国脚杨旭2017赛季租借加盟辽宁宏运,2018赛季加盟天津权健,辽宁宏运俱乐部也在官方微博宣布了杨旭的回归。值得一提的是杨旭是鲁能冬季转会卖出的第四名国脚,此前王永珀、赵明剑、高准翼先后离队,其中王永珀加盟权健,赵明剑和高准翼均加盟华夏幸福。

  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写到:经协商一致,杨旭2017赛季租借辽宁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告别鲁能泰山。杨旭在鲁能泰山效力期间,共出场95次,打进25 球。感谢杨旭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辽宁宏运俱乐部则欢迎昔日头号前锋的回归:我俱乐部与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就杨旭租借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杨旭将代表辽宁沈阳宏运队征战新赛季。欢迎杨旭归来!  

  杨旭与鲁能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不过由于并不在马加特计划中,杨旭转会很早传出消息,最终天津权健如愿抢得这名国脚级前锋,不过由于权健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已经谈妥一名中后场,因此权健选择将杨旭租借给辽足一年,辽足也是杨旭昔日老东家,这一决定无疑对多方都是合适。(瑪塔)

标签: 中超轮呢过杨旭辽宁宏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