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生涯最重要进球 今年所有比赛都要拿冠军

2017年02月25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兰

  2月25日,在2017年超级杯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以1-0战胜了江苏苏宁队,夺得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帮助恒大队打入进球的是巴西外援阿兰,阿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只要能参加的比赛,恒大都会尽全力去拿到冠军。

  上一场亚冠比赛,恒大队虽然以7-0大胜对手,但阿兰却错失了不少进球良机,特别是罚失了一粒点球,赛后阿兰也表示了遗憾之情。结果仅仅几天后,阿兰就用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比赛结束之后,阿兰坦言:其实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双方都刚刚参加亚冠,今天我们全队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非常统一,整场比赛打得非常团结,打出了一支球队的整体。

  谈到自己的进球,有媒体戏言阿兰这一脚有如天外飞仙般的进球有很大程度的运气成分,对此阿兰则自信满满地说到:“在那个角度,这样的机会肯定是要打门的。”随后阿兰又强调到:现在,在我的职业生涯之中,这个进球的重要性可以排到第一位了。

  恒大队今年的开局不错,无论是亚冠还是超级杯都战胜了对手,对此阿兰表示:这主要是球队的冬训训练质量非常好,大家已经进入了非常好的状态,所以大家对这个赛季有着非常高的期望。去年我们能够拿三冠,说明我们恒大的实力是无需质疑的,所以今年只要是我们参加的比赛,都要力争冠军。(于静)

标签: 阿兰广州恒大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