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用行动打破外界否定 证明贵州足球可以更好

2017年02月24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黎兵率队韩国冬训

  2月23日,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队召开了2017赛季誓师大会。作为一支中超升班马,恒丰智诚的实力相比其他球队似乎稍逊一筹,不过主教练黎兵表示:可能外界认为我们是降级大热门,但我们要用行动打破别人对我们的否定。

  谈到球队的情况,黎兵非常实在地说到:我们去年并没有想到能冲超,确实有点意外。但如果换个角度看,这种意外其实也是必然的,是我们的努力带来的收获。虽然我们队没有大牌球员,虽然我们的投入不如豪门,但我们用行动用团队证明了什么是足球。所以我们创造了奇迹,我为这个团队的所有人感到骄傲。

  对于新赛季的保级前景,黎兵笑着说到:我在网络上看到关于新赛季的预测,外界说我们是2017最大降级热门,如果说降级系数是10分的话,那么我们就是9.6分。这对于我们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我想说我们队去年也战胜了很多实力比我们强的球队,我希望我们用行动打破别人对我们的否定,用行动去证明我们可以取得我们想要的过程和结果。相信不管是我们的教练团队也好,新来的外援也好,内援也好,我们组成一个大家庭后,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爆发出团队力量,证明我们贵州人,证明我们贵州的精神,证明我们贵州足球可以做得更好。

  那么,如何才能实现保级的目标,甚至是再提高一步,黎兵表示:首先需要清楚自己的实力,在此基础上,具体研究每个对手,哪些球队是我们的保级竞争对手,从战略、战术上做好。我们的球员、俱乐部投入和别的队比不了,但是足球是圆的,足球讲的是整体,讲的是团队,我希望我们借助团队的力量,通过有针对性的战术取得理想的成绩。(袁野)

标签: 黎兵贵州足球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