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官宣耶拉维奇麦克格文加盟 恒大富力小将来投

2017-02-24 07:42:06 体坛+ 微博
智诚新赛季将在中超赛场上展示自己

  体坛+特约记者王黔报道

  2月23日下午,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在贵阳举办了2017年赛季誓师大会,包括麦克格文和耶拉维奇的新援悉数亮相 ,黎兵在誓师大会的发言中说,他知道这支球队是目前中超最大的降级热门,但这种预测是对球队的鞭策,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他希望他的球队用行动打破这种预言。

  包括副省长长何力,省体育局局长张玉广,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贵阳市体育局局长田茂书等政府官员全部出现在了誓师大会 上,传递出政府方面对这只球队的重视。而恒丰董事长文伟则在大会上誓言:“我可以不做金融、我也可以不做房地产、但我绝对不会放弃足球!”

  在新援亮相的环节,除了埃及外援奥伦加因为签证方面的原因缺席,包括麦克格文和耶拉维奇等新援悉数亮相,内援有韩鹏飞、杨廷、常飞亚和闵俊麟,范云龙;U23以下引进梁学铭、刘浩和冷史翱。本赛季恒丰智诚队长是香港球员法图斯、副队长是两名贵州籍球员范云龙、蒋亮。

  黎兵在之后的发言中表示,很多媒体将这支球队是目前中超最大的降级热门,其中有的媒体还给出了百分之九十六的概率。这种预测是对球队的鞭策,来自于外界的不看好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他希望他的球队用行动打破这种预言。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智诚外援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