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曾接触鲁尼 英超名宿:鲁尼绝对不该去中超

2017-02-23 11:40:59 体坛+ 微博
鲁尼与中超频频传绯闻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相关报道:

  北京国安第五外援二选一 经纪人希望鲁尼加盟国安

  中超3500万年薪追鲁尼?穆帅:他自己决定,我不担保

  有关鲁尼前往中超的消息,英国方面继续有更新: 在中超仅剩一周就要关闭转会窗的情况下,看起来鲁尼转会的可能性不大,但更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 鲁尼将在今年夏天登陆中超。

  目前鲁尼在月底前离开曼联的可能只有两种: (1)曼联下逐客令(穆里尼奥已经否认)(2)中超某队在月底之前“嗖”地一声递上一张合同(这好像也不太可能)。虽然鲁尼继续缺席了昨晚曼联客场对圣埃蒂安的比赛,但基本上可以确定鲁尼将在曼联留到赛季末。

  飞往中国的不是鲁尼本人,而是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福德,他目前正在中国寻找鲁尼合适的下家——最有可能接手的是天津权健,而且权健队确实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没有填满。在接受天津电视台采访时,卡纳瓦罗也承认球队曾经和鲁尼方面有过接触,但也提到了鲁尼目前的状况不太符合球队的需求。而两支上海球队——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目前对鲁尼的兴趣不大。

  斯特雷福德正在国内帮鲁尼找合适的下家

  英国国内也有反对鲁尼前往中国淘金的声音。作为曼联前辈,罗伊·基恩作客独立电视台时直截了当地表示: “(鲁尼)去中国?疯了。”

  基恩针对此评论道: “鲁尼不该去中国,他仍然能够在欧洲的顶级赛事中作出贡献。去中超就是发疯——他才31岁,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在欧洲赛场发光发热。另外,他根本不缺钱吧。”

  基恩的解说搭档,阿森纳名宿迪克逊也说: “鲁尼在欧洲踢了很多年了,也许他觉得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但他必须是因为足球原因转会。虽然鲁尼的身体状况有些退步,但他的足球意识仍然是顶级的。也许鲁尼是该去某个其他联赛,但绝对不是那个联赛(指中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权健鲁尼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