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挖掘的又一位新人回归恒大 斯帅会用他吗?

2017年02月23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里皮挖掘的又一位新人回归恒大

  来源:幺鸡妹 广州未赢够

  在昨晚7-0大胜东方的比赛中,恒大阵中两位年纪较小的球员廖力生和王上源首发打满全场,两人分别为球队打进2球,表现堪称惊艳。特别是本土球员廖力生,更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王军辉也回归恒大一队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各队必须有一名U23的球员进入首发,一名U23球员作为替补,但93年出生的廖力生和王上源都不符合新政策。在恒大一线队阵容里面,徐新、陈泽鹏、王军辉、温姓小将和张奥凯都符合U23新政策,除了上述5名球员,还有一位刚刚回归恒大的新星也符合U23新政,那就是前锋王靖斌。

  本周二,日本J2球队冈山绿雉在官网宣布王靖斌租借期满,将返回原俱乐部广州恒大。其实,冈山绿雉官宣之前,恒大已经为王靖斌报名亚冠,身披球队26号球衣。

  王靖斌2015年进入恒大一线队,并入选了球队的亚冠和中超大名单,不过未能获得出场机会。2016年,王靖斌曾代表恒大出战与沙尔克04的热身赛,随后7月份,为了寻求发展机会,在恒大俱乐部和经纪人的运作下,王靖斌租借加盟了J2联赛球队冈山绿雉。

  即便是租借到冈山绿雉期间,王靖斌也没有获得过上场的机会。然而,似乎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没人任何职业联赛上场记录的王靖斌直接被里皮选入了国家队。年初举办的中国杯,由于比赛时间和中超球队的集训时间冲突,大多数国脚未能参赛,王靖斌被里皮慧眼相中,披上了国家队的战袍。在3-4名决赛上,王靖斌终场前为国足打入扳平一球,打破了国足连续552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同时也是里皮执掌国足教鞭后国足的首粒进球。最终凭借点球大战,国足战胜克罗地亚,拿到中国杯的季军。

  王靖斌的闪光表现让全国球迷第一次认识了他,这名95年出生的小将还不到21岁,身高达到了185cm,身体条件出色。通过中国杯赛事,王靖斌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潜力,只是在恒大的进攻线上,出色的球员很多,要想获得出场时间,比较困难。不过,作为U23政策的适龄球员,王靖斌也许会迎来新的机会,就看主帅斯科拉里敢不敢用他了!

标签: 王靖斌王军辉廖力生王上源陈泽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