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官宣吉利奥蒂转会独立 两季中超共打入24球

2017年02月22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力帆公告中海报

  2月22日,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在其球队官方微博上发表公告宣布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阿根廷外援前锋吉利奥蒂正式转会阿根廷独立队。

  力帆在公告上写道:今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阿根廷独立俱乐部就阿根廷球员吉利奥蒂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双方俱乐部经友好协商后签署了转会协议,随后双方俱乐部工作人员于阿根廷联赛转会窗口关闭前在国际足联转会系统中匹配了相关信息。这也意味着当代力帆队前功勋射手吉利奥蒂正式告别了效力两年的球队与重庆这座城市。

  2015年2月,吉利奥蒂从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俱乐部转投而来,并身披33号球衣为重庆而战。他在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共为球队打入24粒进球并连续两年荣膺队内最佳射手。在这期间,吉利奥蒂以优异的赛场表现和平易近人的真挚性格博得了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也获得了众多重庆球迷的喜爱。

  但是,随着中国足协关于外援上场人数的新政出台,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不得不对球队现有的人员作出相应的调整,因此吉利奥蒂选择重回阿根廷,加盟另一家豪门——独立俱乐部,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经过多次挽留,最后决定尊重球员的选择。同时,为了达成他重返家乡俱乐部踢球的意愿,DDMC足球俱乐部管理公司也动用了阿根廷当地的资源全力促成了此次转会。

  如今到了分别的时刻,让我们跟曾经的爱将“吉利大帝“说一句再会并道一声保重!也祝福他重回故里能再次翻开职业生涯的崭新篇章,开创光辉履历的又一高峰!

标签: 吉利奥蒂阿根廷独立转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