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全运会U20男足名单 张玉宁林良铭均在列

2017年02月21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玉宁

  中国足协在昨天对第十三届全运会U20男足参赛球员名单进行了公示,张玉宁、林良铭等多名留洋球员均在列,U20男足预赛将在今年3月27-4月5日进行,这意味着留洋球员届时或许将回国参赛,和俱乐部赛程无疑会出现冲突。

  在足协公布的名单中,目前效力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在浙江队名单中,效力皇马预备队的林良铭出线在广东队名单中,除此之外已经转会加盟天津泰达的两名留洋球员杨立瑜、黄闯也都出现在湖北队名单中。

张玉宁上届全运会精彩瞬间
张玉宁上届全运会精彩瞬间

  目前张玉宁仍在养伤中,已经多轮未出现在维特斯比赛名单中,据悉他将不会与维特斯续约,但仍然会继续在欧洲留洋。2013年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不满16岁的张玉宁代表浙江U18出战,打进过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他在场上的一次博格坎普式过人,则更让人印象深刻,那届全运会浙江U18最终获得了亚军,今年张玉宁将代表浙江U20出战。

  (瑪塔)

标签: 全运会张玉宁维特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