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卓翔正试训青岛黄海 已出战热身赛或加盟|图

2017年02月21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邓卓翔身披青岛黄海队服出战热身赛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中超上海绿地申花球员邓卓翔有可能在新赛季加盟某北方球队的消息,随后邓卓翔身披中甲青岛黄海队服出战热身比赛的照片也被曝光,据悉目前邓卓翔正在黄海试训,或有机会加盟该队。

  此前邓卓翔参加了申花队的海口和冲绳冬训,不过在结束冬训后就消失在了申花队的队伍当中,青岛黄海俱乐部与申花近年来的人员交往也十分频繁,黄海阵中的姜坤和范凌江等人都曾效力过申花。目前来看不排除邓卓翔试训后正式加盟黄海的可能性。

  现年28岁的邓卓翔身高181CM,场上可司职前腰和边前卫等多个攻击型位置,技术细腻,擅长任意球,曾是中国1988国少队的主要成员,也曾多次入选过中国国家队征战洲际大赛,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莫过于2010年东亚四强赛攻破韩国球门和在热身比赛中任意球攻破过法国队球门。近两个赛季邓卓翔因为伤病原因几乎没怎么代表申花队在各项赛事中出过场,此番如果成功加盟黄海,这位昔日国足前场核心或将开启职业生涯新的篇章。

  (新体)

标签: 申花邓卓翔青岛黄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