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帅位刚稳又遇伤病潮 左后卫软肋无人可用

2017年02月20日08:44 《足球》报 微博
波耶特

  记者陈伟报道 输掉亚冠资格赛之后,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的日子一直不好过,不过,乌拉圭人暂时没有下课的危险,“不会轻易放弃他,还会给他机会。”这是申花内部人士的说法。此外,朱建荣的脑膜炎病在慢慢恢复中,本周就会重返球队。

  输掉亚冠资格赛后,有外媒报道申花将会炒掉波耶特。据悉,波耶特和申花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和去年曼萨诺类似的合同(1+1),即在第一年完成任务的前提下,自动延长合同年限。申花定了两个目标,一个是打进亚冠小组赛,一个是赛季结束时获得亚冠资格,任何一个完不成,都可以解约。

  虽然申花输给布里斯班狮吼,遗憾无缘新赛季亚冠正赛,但申花队内人士表示,还会给波耶特机会,并不会轻易让其下课。关于申花高层飞赴海外选帅这一新闻也是无稽之谈,据悉,负责选帅和引援的周军近期一直在上海,上周末,他还现身业余比赛的球场上。

  虽然帅位还是比较稳固,但是波耶特现在还是很头疼,因为队内球员的伤号实在太多。在和釜山偶像的热身赛中,王林因为受伤下场,而替补上场的张璐也难逃厄运,仅仅登场1分钟就因伤被换下。

  新赛季的后防线本来就饱受质疑,“屋漏偏逢连夜雨”,王林和张璐受伤之后,申花左后卫这个位置又成为了软肋。上赛季,李运秋曾一度是左后卫的主力人选,虽然他现在已经伤愈,而且亚冠资格赛也进入了大名单,但是波耶特仍然不敢用他。王林一度被波耶特看好,但是他在亚冠资格赛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现在又受伤。莫雷诺没有参加16日和釜山偶像的热身赛,这是因为之前在训练中,莫雷诺受伤,不过哥伦比亚人的伤势并无大碍。

  此外,这个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朱建荣也得了脑膜炎在休养。据悉,朱建荣在春节回青岛过年时突然发烧,随后住院后经过检查发现了脑膜炎。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他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了。据申花的队医介绍,本周朱建荣就将重返球队备战新赛季的联赛。

  为了祈求好运,入乡随俗的波耶特还在前不久前往上海城隍庙烧香拜佛。其实,波耶特并非第一个走进寺庙的申花教练,他的前任曼萨诺也曾去过。确实,接连不顺的波耶特的确要去寺庙烧香去去霉运。

  新赛季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在联赛首轮之前,申花还有两场热身赛要踢。按照安排,21日,申花队将与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进行一场热身赛。26日与中甲球队北控进行中超联赛开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申花这一阶段备战中超联赛的训练和热身比赛将全部在上海进行。

标签: 波耶特中超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