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赚到!交易添头是潜力新星 师从津门名宿施连志

2017年02月20日08:30 《足球》报 微博
李伟杰

  特约记者忻聖淇报道

  在李源一的交易中,作为添头的小门将李伟杰格外引人关注。

  李伟杰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2012年底正式进入泰达梯队,外界传言,这名小将隶属于天津足协,和泰达没有关系,但这个说法不准确,李伟杰确实是泰达的后备力量,因为李源一的转会才改换门庭。

  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底,李伟杰就已晒出了手拿恒大球衣的照片,上个月中旬,李伟杰再次在个人平台上发表长文,表达自己对泰达,对家乡的不舍,“泰达有缘再聚,矗立在窗前,只是想多看一眼这座城市的夜晚,离开也是一段新的开始……”20日,99国青在南京集训,李伟杰以恒大球员身份入选。

  不同于很多从小接受体校专业训练的球员,李伟杰是从校园足球体系中走出来的,他就读于天津滨湖小学,天津足球名宿施连志是他的恩师。

  凭借出色的天赋,李伟杰已入选了国字号,在2016年“丝绸之路·华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上,他表现出色,特别是与韩国U17的比赛,虽然0比1失利,但担任主力门将的他有过多次精彩扑救。李伟杰最崇拜的门将是王大雷,他坚信有朝一日自己能披上国家队的战袍。

  李伟杰的能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打动了恒大,也被点招作为添头,他的加盟将加强恒大在门将位置上的后备实力。

  不少天津球迷担心,泰达是否会放走一位未来的国门,那么,泰达在门将位置上的储备,是否会削弱呢?事实上,除了李伟杰,泰达还有一个更年轻的郭珈玮,目前身高已达到1米90,前景被广泛看好。郭珈玮正在梅州客家试训,很可能租借加盟。正是因为有了郭珈玮的存在,泰达才肯放走李伟杰。

  李伟杰虽已转会恒大,但按照约定,他仍将代表天津参加下半年进行的全运会男足乙组比赛。

标签: 恒大门将李伟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