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吴兴涵伤愈复出破门 鲁能1-1平挪超队

2017年02月20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进行

  本文来源:泰山晚报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正在西班牙冬训的鲁能泰山队与挪超奥勒松队进行热身赛,这是鲁能在西班牙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90分钟激战,鲁能1比1与对手打平。本场比赛,吴兴涵伤愈复出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按照双方赛前的约定,比赛没有视频直播,严格按照正规比赛进行,双方都只允许更换三名队员。鲁能本场比赛的首发并没有安排U23以下的球员出场。首发阵型为442,王大雷镇守球门,金敬道客串左后卫,吉尔和李松益搭档中卫,齐天羽右后卫。中场蒿俊闵和王彤搭档后腰,刘彬彬和吴兴涵出任边前卫,佩莱和西塞搭档前锋。从安排来看,马加特重点考察了两翼齐飞,吴兴涵和刘彬彬在边路的突破会成为进攻利器。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和第5分钟,鲁能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都没有形成破门。第17分钟,鲁能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同样没有形成射门。第34分钟,鲁能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吴兴涵抓住机会为鲁能取得进球。鲁能1比0领先。第37分钟,鲁能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也没能形成进球。半场结束,鲁能1比0领先奥勒松。

  易边再战,奥勒松队加强攻势。第60分钟,奥勒松队获得角球机会,在角球进攻中,奥勒松队扳平比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1比1与对手握手言和。

  按照球队安排,当地时间2月20日,鲁能泰山全队从加的斯出发回国,预计21日抵达济南。之后,球队放假两天,2月24日重新集中备战。2月26日,鲁能泰山将在鲁能大球场热身中甲呼和浩特中优,这场比赛也将成为鲁能在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