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5锦标赛鲁能点球4-2胜恒大夺冠

2017年02月19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U15夺冠

  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2月19日,正在武汉进行的全国U15锦标赛进行决赛的争夺,鲁能足校对阵恒大足校A队。80分钟激战,两队0比0打平。点球大战,鲁能足校门将扑出对手两个点球,最终鲁能足校点球大战4比2击败恒大足校,夺得冠军。

  在半决赛的比赛中,鲁能足校4比0击败恒大足校B队,率先进入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恒大足校A队1比0击败深圳足协,与鲁能足校会师决赛。决赛在下午2点开始。上半场的比赛,鲁能足校占据优势,但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易边再战,鲁能足校还是处于优势局面,但恒大足校的防守很有针对性。比赛第78分钟,恒大足校更换门将,为点球大战做准备。80分钟的比赛结束,鲁能足校与恒大足校A队打成0比0,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前两轮双方队员都主罚命中,第三轮鲁能足校门将扑出恒大队员的点球,鲁能队员则主罚命中,鲁能3比2领先。第四轮,鲁能足校门将再次扑出对方的点球,之后出场的鲁能队员稳稳打进点球,最终鲁能足校点球大战4比2击败恒大足校A队,夺得冠军。

标签: 鲁能点球恒大锦标赛全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