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赵明剑首发野牛失点 华夏0-1负俄超劲旅

2017年02月19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华夏0-1不敌莫斯科火车头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正在西班牙冬训备战的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马贝拉训练中心与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华夏0-1不敌对手,上半场比赛阿洛伊西奥罚失点球错失进球良机。

赵明剑身披华夏球衣在比赛中
赵明剑身披华夏球衣在比赛中

  本场比赛华夏尽显主力首发出场,而球队尚未官宣的绯闻内援赵明剑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火车头队59号球员禁区内打门皮球折线击中任航腿部后弹回自己脚线,对手顺势下意识补射破门,莫斯科火车头1-0领先。

  第26分钟,华夏前场长传至禁区,插上的拉维奇突破被对手门将放倒,华夏获得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华夏错失扳平机会。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能再取得进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1不敌莫斯科火车头。

  附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杨程;赵明剑、高准翼、任航、丁海峰;赵宇豪;张呈栋、埃尔纳内斯、尹鸿博、拉维奇;阿洛伊西奥

  (新体)

标签: 华夏中超赵明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