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扎哈维乌索破门 富力2-2战平澳洲半职业队

2017年02月17日08:34 信息时报
富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正在澳洲布里斯班冬训的广州富力日前迎来了海外拉练最强对手布里斯班前锋队,扎哈维和乌索分别进球,但富力最终以2:2被对手逼平。

  由于澳超目前处于联赛期,因此富力在冬训期的5场热身赛对手均来自半职业的昆超联赛,其中布里斯班前锋队的实力最强。在此之前,富力曾两战黄金海岸城,分别以3:0和3:2取胜,还曾以3:2击败摩顿湾联。

  然而,面对布里斯班前锋队,球队以两套阵容出击,上半场以主力阵容上阵的富力队凭借扎哈维和乌索的进球,为球队取得2:0领先,但下半场替补上阵的富力被对手以2:2逼平。

  值得一提的是,完成续约的扎哈维在4场比赛取得了5粒进球。今晚,富力还将与布里斯班城进行澳洲冬训期最后一场热身赛。

标签: 富力中超扎哈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