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官方宣布两将转会 冲超功臣转投延边申鑫

2017年02月16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权健官方宣布张炜离队

  2月16日,中超天津权健官方宣布,球员张炜转会延边富德,夏宁宁加盟上海申鑫。

  天津权健公告:

  经三方友好协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中国球员张炜,转会至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自2008年加盟以来,张炜与球队共同成长,从成功冲甲到去年实现冲超,始终勤奋的张炜均立下汗马功劳。我们感谢张炜在过去9年为这支球队、这家俱乐部做出的贡献。虽然不能再并肩作战,但张炜也即将在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开启中超之旅,我们期待,张炜在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有更多精彩表现,并祝福张炜未来一切顺利。

  夏宁宁离队

  经三方友好协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中国球员夏宁宁,转会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夏宁宁自2014年1月加盟球队以来,共为球队出场51次,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夏宁宁恪尽职守,起到了应有作用。我们期待,夏宁宁在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并祝福夏宁宁未来一切顺利。

标签: 夏宁宁上海申鑫延边申鑫官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