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相信球队能保级 接受并适应外援新政策

2017年02月16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新赛季任务重大

  即将过去的这个转会期,辽宁宏运队的阵容变化依旧较大,不仅主力后腰孙世林转会到了上海申花、边前卫金泰延去了北京国安,就连球队的场上队长杨善平也转投中超新军天津权健。在杨善平转会之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议由37岁的老将詹姆斯扛起球队队长的大旗,新赛季詹姆斯将在场上带领辽宁宏运队催城拔寨。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坦言虽然辽足的人员方面变动较大,但是球队团结一心,且经过了高质量的冬训,有信心带领球队保级成功。同时对于年前出台的外援限制出场人数政策,詹姆斯表示将接受并努力适应。

  今年的转会期,辽宁队走了多名主力球员,球队的阵容在新赛季将会进行“大变脸”,不过詹姆斯认为职业足球中这样的变动属于正常范围,“其实很正常,职业球队在赛季当中的人员变化是非常正常的,我们的球队框架还在,而且今年很多年轻球员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和挑战,我相信他们。”不过外界却有消息指出,辽宁队在今年的联赛当中形势会非常的严峻,其他球队不断补强,辽宁队的阵容却在出现变动,对此詹姆斯表示:“其实这样的消息我们都听说过,但是我们心里也很清楚,今年有很多人轻视我们,认为我们会降级。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新来的队员正在和球队加速磨合,他们表现越来越好。新赛季还没开始,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我们完全有机会改变外界对我们的看法,比赛是要靠脚踢出来的。我相信辽宁队的团结拼搏精神,刻苦训练会让球队在新赛季有一个出色的状态,我也有信心再次帮助球队保级。”

  詹姆斯凭借出色的发挥,一直都是辽足的“永动机”,同时也被称为是辽足的“真大腿”,不过由于詹姆斯已经37岁,在场上属于绝对的“高领球员”,他的状态和伤病现象,就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对此詹姆斯表示:“前年我伤停了大半个赛季,但是去年我几乎打满了整个赛季,出场28场,有26次是首发,还有14个进球。所以,今年我希望我没有伤病困扰,能够让我有一个很好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我知道,这对于我和球队来说是最重要的。”对于詹姆斯来说,他从2013年年初来到辽宁队,在这里一共效力了4个赛季,37岁的年龄也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他在去年年底与辽宁队签下了2年的合约,对于自己的下一步,詹姆斯表示:“未来,谁知道呢?但是只要球队还需要我,我就不会离开辽宁队!”不过就在最近,由于澳大利亚当地给球队提供的餐饮十分可口,詹姆斯稍有不慎多吃了几口,体重就会有所增加,他最近也在努力的控制体重,争取达到最佳的状态。

  今年的联赛对于外援来说,会与往年有所不同,因为中国足协的新规定每场比赛外援只能出场3人,相对于往年减少了一人。虽然辽足在今年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但是如何搭配是一个问题,对于这样的新政策,詹姆斯表示了理解:“说实话,我无权评价足协出台的政策,但是作为球员我们只有接受,并努力的适应。作为场上的队长,其实我没有压力,只要状态和身体允许,我不会担心我的出场问题。对于球队来说,哪位球员能够出场、外援如何搭配是教练组需要考虑的问题,我们的任务就是服从教练组的规定,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觉得辽宁队的每名外援都会这样想。”(颉颃)

标签: 詹姆斯辽宁队杨善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