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解为何热身赛上5外援:让所有人有体能保障

2017年02月16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为了备战球队周日就将出征的亚冠韩国客场对阵首尔FC的比赛,上港队今天中午在上海体育场和来自韩国K2联赛的釜山偶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胡尔克、艾哈迈多夫、埃尔克森、吕文君的进球上港队4比2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因为我们还处于准备期,我们决定在自己的主场踢这么一场热身赛,也是因为我们从资格赛打完到亚冠小组赛的第一场还是有10天的时间,所以安排了这么一场热身赛,今天我们的球员首先在体能上得到了保证,同时在比赛中,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有很多队员有一些精彩的表现,对于我们球队进攻组织的进一步磨合也是不错的,也是有帮助的。我们现在的重点就是准备第一场亚冠小组赛,也就是和韩国首尔FC的比赛,现在我们做好了准备,去迎接这场比赛。”

  今天是出于什么想法把5名外援都派上了场?之后面对中超规定的3外援出战规则,博阿斯会如何选择?对于这个问题,博阿斯坦言:“今天热身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得到出场时间,得到锻炼,也希望这5个外援都得到体能的保证,像卡瓦略今天就是想让他拉拉体能,这样中超开始的时候,大家体能都能在一个标准上。我们当然知道中超联赛只能上三门外援,之后会考虑他们的状态、每场比赛当时的情况、他们的斗志,再来做出选择。”(曲小尤)

标签: 博阿斯首尔FC卡瓦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