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宣布卡瓦略加盟 最后一块外援拼图落定

2017年02月15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瓦略加盟上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海上港方面正式宣布了葡萄牙中卫里卡多-卡瓦略加盟球队,至此,上港本赛季冬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块外援拼图落定。多哈冬训就开始随队冬训的卡瓦略,正在努力且更好的融入球队。

  就在刚刚,上海上港通过官方微博宣布:“葡萄牙中卫里卡多·卡瓦略已经完成相关注册手续,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他将与全队一起为实现2017赛季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卡瓦略1978年5月18日出生,是葡萄牙国家队2016年获得欧锦赛冠军时的成员。司职中卫的卡瓦略成名于葡超豪门波尔图,在那里他赢得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三次葡超冠军。2004年,卡瓦略转会英超切尔西,获得三次英超冠军、三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联赛杯冠军。

  卡瓦略在2010年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赢得过一次西甲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2013年,法甲劲旅摩纳哥签下了卡瓦略,他一直为该队效力到上赛季结束。在摩纳哥的最后一个赛季,卡瓦略依旧有44次的出场记录。

  欢迎卡瓦略的加盟,他出色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将会给上港队新赛季后防线的提升带来帮助,是球队防线上的有力补充。”(曲小尤)

标签: 卡瓦略上海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