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遭补射制胜 国安0-1负全主力基辅迪纳摩

2017年02月15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安不敌基辅迪纳摩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4日下午16:15,北京中赫国安队在马贝拉足球中心迎战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队,本场比赛也是球队来到西班牙冬训以来的第四场热身赛。基辅迪纳摩队尽遣主力出战,比赛对抗非常激烈。对手在上半场第23分钟通过补射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北京中赫国安队0-1不敌基辅迪纳摩队。

  为备战与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队的比赛,全队赛前一天仍旧是一天两练。训练内容主要以战术演练为主,强度并不算大。

  比赛开始7分钟,李磊的突破为球队在大禁区左侧赢得一粒任意球,金泰延主罚的任意球直奔对手球门而去,对方门将注意力非常集中将球击出。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朱朝庆左路横传,奥古斯托跟上大禁区线上一脚远射,力量非常足,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基辅迪纳摩禁区内起脚打门,杨智反应极快,快速倒地将球扑出,对方随后的补射越位在先。

  4分钟后,对方再次在禁区线获得远射机会,杨智奋力将球扑出,随后基辅10号亚尔莫连科的补射得手,中赫国安0-1暂时落后。

  上半场补时阶段,中赫国安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李磊主罚的任意球球速很快,禁区内晋鹏翔力压对方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中赫国安队0-1暂时落后于基辅迪纳摩队。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基辅迪纳摩禁区线外再次获得射门机会,对方势大力沉的远射再次被杨智飞身化解。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朱朝庆前场积极拼抢为奥古斯托再次赢得远程发炮机会,奥古这次的射门质量很高,可惜最后仍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

  5分钟后,又是奥古斯托在前场为球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奥古主罚直接打门,可惜球还是稍稍高出。最终,北京中赫国安队0-1不敌基辅迪纳摩队。

  出场阵容

  3-于洋(29’ 30-雷腾龙)、4-李磊、5-拉尔夫、6-张晓彬(61’ 23-吕鹏)、7-张池明(71’ 11-宋博轩)、8-金泰延、9-朱朝庆(84’ 35-吴贵超)、14-晋鹏翔(84’ 2-克里梅茨)、21-奥古斯托(79’ 24-李翰博)、22-杨智(85’ 25-侯森)、28-姜涛(79’ 31-赵和靖)

  比赛当天,是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张晓彬的生日。球队也是准备了生日蛋糕,全队一起为晓彬庆生,让我们祝张晓彬生日快乐!

  (新体)

标签: 基辅迪纳摩乌克兰西班牙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