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华夏目标争取一切冠军 来中国执教不是为钱

2017-02-15 18:39:01 体坛+ 微博
佩莱格里尼

  目前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正率领他的河北华夏幸福在西班牙拉练,备战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期间他也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专访,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来华夏执教并不是为了钱,打动他的是华夏幸福宏伟的计划,此外智利工程师还透露,华夏幸福的目标就是去争取一切的冠军。说到他在华夏的薪水问题,佩莱格里尼透露:“这辈子我也花不完我的薪水。”

  问:中国足球目前的投入非常大,但足球基础很薄弱,是这样的吗?

  佩莱格里尼:中国想提高足球运动的竞争力,争取在世界范围内参与竞争,他们的野心很大。目前,中国的很多学校里也设置了足球课程,总体来说中国在足球方面花费的数额是惊人的,但并不像外界传言的那么离谱。

  问:说一说你所在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吧,这支球队很有钱,不过不是唯一有钱的俱乐部,你的目标是什么?

  佩莱格里尼:目标就是争取一切冠军。华夏幸福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俱乐部历史只有短短的四年时间,在中国很多俱乐部历史比我们悠久,规模也比我们大,比如上海的两家俱乐部和广州恒大等等。我们想去建造一直更完善的俱乐部,而不仅仅是夺冠。

  问:你的声望远在你的俱乐部之上,为什么会选择华夏幸福?

  佩莱格里尼:当时他们前往智利邀请我加盟,我能感受到俱乐部的计划以及野心。那时候没有哪支欧洲俱乐部能够打动我,因此我就来中国发展了。同时我运气不错,获得了一份高薪水的合同。即使我在华夏幸福履行完我的合约(签约两年+1年续约条款),我也没有多少时间花我在中国所赚的钱。因此我来中国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俱乐部的计划吸引了我。

  问:你和华夏幸福的合同结束后,会做些什么?

  佩莱格里尼:不排除有回欧洲的可能,我倾向于今后在马拉加或者是智利度过大部分时光,因为在那里我有家庭生活。不过首先,我要完成自己目前的两年合同,也或许是三年。

  问:是不是你迟早会执教智利国家队?

  佩莱格里尼:当国家队主帅会有一个问题,作为主帅我希望每天都和球队在一起训练工作,如果执教国家队,将是每两个月训练一次。此前我也说过,我不是那种想让其他人在工作中感到压力的人。当然一切都不好说,如果未来我结束了在欧洲的事业,而智利国家队又正好需要我,那么我们确实可以坐下来好好的谈一谈。但即使我不做智利国家队的主帅,我也可以为智利足球做出贡献,比如成为一名技术顾问。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佩莱格里尼中超华夏幸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