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新援:希望打满所有比赛 要尝尝延吉羊肉串

2017-02-15 18:36:58 体坛+ 微博
古兹米奇

  今年年初,曾经参加了去年欧洲杯的匈牙利国脚古兹米奇从波兰的克拉科夫转会至延边富德,他也在延边队的几场热身赛中发挥出色,其中,他的一粒进球还帮助延边队在热身赛中以2比1击败了富川FC。近日,古兹米奇也接受了《足球新视野》栏目的采访,采访内容如下:

  《足坛新视野》(以下简称“足”):之前听说过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吗?

  古兹米奇(以下简称“古”):是的,我知道延边队在去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中超位居第九,我在去年就和球队有过接触,但我的上一家俱乐部没有放行,这个赛季我已经来到了俱乐部,来到这里我非常开心,我希望我们能有和去年一样好的成绩,为球迷展现我们的能力。

  足:你加盟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有一个月了,在这里感觉怎么样?

  古:我是在西班牙和球队会合的,我们在西班牙进行了大约三周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如今我们来到了韩国进行训练,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很享受踢球的每一刻,我希望学习很多东西,像风俗,我很享受这里的生活。

  足:有些队员不会说英语,语言上有什么难处吗?

  古:我认为不会,球队中的一些球员会说英文,教练也会用英文与我交流,所以我可以理解教练的意图,为了能更好地与其它人交流,我会学习中文和韩文,所以我会在延吉找一位老师来学习中文和韩文。

  足:你听说过延吉的串(烧烤)吗?

  古:是的我听说过,我们在韩国烧烤的时候已经尝过了,之前我担心我可能对中国与韩国的饮食不太习惯,但到这里以后,我发现这里的饮食非常美味,到了延吉我还会去尝一尝羊肉串。

  足: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了你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欧洲杯的经历带给你怎样的回忆?

  古:对我和我的国家来说,去年夏天是非常难忘的,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我们时隔44年再度闯入欧洲杯决赛圈,并且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国家队中没有大牌的球星,但我们在和葡萄牙、奥地利、并到一起的小组中率先小组出线,在淘汰赛阶段,我们与比利时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能够与C罗和纳尼等众多大牌在欧洲杯上同场竞技,是我一生中非常难忘的事情,在欧洲杯期间有许多匈牙利球迷也来到了法国为我们助威,大约三万五千名球迷来到了现场,非常震撼。所以,那个夏天非常值得我铭记。

  足:欧洲杯之后,大家都在讨论你的速度和防守能力很强,对此你有何看法?你觉得你的优点是什么?

  古:1米93的身高无疑是我的优势,我的身高让我能在防守时获得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头球优势可以让我在攻守两端都有很好的发挥,所以在延边队中我的目标是用我的头球在任意球中取得进球。当然,防守是我的首要目标。

  足:2017是你的第一个中超赛季,你有何期待?

  古:我知道中国的联赛每年都在发展,许多欧洲球星都来到了中超,所以我想今年的中超会非常精彩,我在球队中的首要目标是踢满所有的比赛,并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我也希望用我的头球取得进球。

  足:有没有什么话要对延边球迷说的?

  古:是的,我听说延边球迷非常热情,很多球迷会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我很期待在这样的氛围中比赛,我希望和球迷一起创造新的成功。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中超延边古兹米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