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联官宣泰达澳洲中卫回归 亚冠小组赛将战苏宁

2017年02月14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济州联官方签约海报

  北京时间2月14日,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在其球队官方网站上宣布上赛季天津泰达外援中卫亚历山大-约万诺维奇重返球队,双方签约2年。

  官网公告中写道:

  济州联重新签回了约万诺维奇作为球队的亚洲外援,球队已经与澳州中后卫在周日签约,合同的细节还没有与球员商定。

  亚历克斯于2014年离开水原三星,加入了济州联。他拥有196cm的压倒性身高优势和强大的防守覆盖面积,济州联球迷都非常喜爱他。2015,他代表济州联在韩国国内比赛中共出场53次。

  约万诺维奇去年1月转会至天津泰达,在一年后又回到了自己的主队。济州联既马塞洛、曼诺和门迪后又签约了约万诺维奇,现在已经完成了2017年外援的引进工作。在签约约万诺维奇后,济州联队现在拥有了整个K联赛中最坚固的一条后防线。

  在去中国的时候,约万诺维奇就有一个愿望能尽快回到济州联,因为他的家人和他的主队都在这里,现在他的愿望实现了。

  约万诺维奇上赛季在天津泰达效力,在中超联赛,约万诺维出战23次,贡献了2粒进球。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中,顶替全北现代出战的济州联与江苏苏宁、阿德莱德、大阪钢巴一起分在H组。

标签: 约万诺维奇天津泰达济州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