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网曝杨博宇加盟苏宁 亚冠已为其报名

2017年02月13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亚冠名单

  2月13日,在亚足联官方公布的苏宁亚冠名单当中出现了杨博宇的名字,这样看来,杨博宇已经加盟苏宁,在2017赛季他将为江苏队效力。

  在苏宁此前的亚冠名单当中并没有杨博宇的名字,而在今天发布的最新名单当中,杨博宇出现在其中。杨博宇此前曾在上海上港效力,在2016赛季中期,上港将其租借至长春亚泰,租借期是半个赛季。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租借到期之后,杨博宇没有回归上海上港,而是加盟到了江苏苏宁。据亚足联官方显示的消息,他将身穿39号队服。

  苏宁亚冠名单:

  1-顾超、25-姜灏、30-张思鹏

  2-李昂、5-周云、18-刘伟、24-吉翔、26-洪正好、39-杨博宇

  7-拉米雷斯、8-刘建业、11-谢鹏飞、12-张晓彬、13-陶源、15-曹康、20-张新林、22-吴曦、27-杨家威、28-杨笑天、29-陈吉、33-顾文祥、43-滕帅

  9-R马、10-特谢拉、40-戈伟

  (新体)

标签: 杨博宇上海上港江苏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