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胡睿宝付恒大解约费:已与恒大无关系

2017年02月13日11:53 《足球》报 微博
胡睿宝

  记者徐毅报道  胡睿宝目前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跟随丹麦的瓦埃勒俱乐部冬训。近日有消息称,胡睿宝方面向广州恒大支付了三百万人民币的解约金从而获得自由身,这样广州恒大将允许胡睿宝加盟欧洲俱乐部。

  对于这个说法,胡睿宝经纪人表示:“怎么可能?这是没有的事情。我们已经和恒大解约了,球员的去向和恒大没有任何关系了,为什么我们还要给恒大钱?不知道这个说法是怎么传出来的,不排除是恒大放出来的。”

  胡睿宝本月离开上海前往土耳其,之前就已经以恒大违约为由单方面解除了和广州恒大的合同,而且他人也已经在国外,已经离开恒大俱乐部。在这样的情况下,胡睿宝方面根本不可能向恒大支付任何解约费。胡睿宝已经向丹麦足协提出申请,一旦申请通过,胡睿宝就将临时转会瓦埃勒俱乐部,新赛季将帮助球队去冲超。这也是曼城俱乐部给出的方案,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情况下,胡睿宝只能先去转会窗口没有关闭的丹麦联赛,然后在夏季等待加盟曼城的机会。胡睿宝希望通过冬训调整出良好的状态,这样自己才有可能在欧洲足坛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标签: 广州恒大土耳其胡睿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