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刺情报!恒大助教观亚冠对手热身赛 录像遭阻拦

2017-02-09 19:21:28 体坛+ 微博
日媒截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广州恒大队亚冠小组赛对手川崎前锋队在2月8日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然而川崎方面却在场边发现了两名恒大巴西教练组的成员。恒大负责刺探军情的教练,在拍摄比赛录像时也遭到了川崎工作人员的阻拦。

  日本媒体报道称,恒大已经连续2次派人近距离的拍摄、观察川崎前锋的训练和比赛情况。与此同时,川崎前锋也为了亚冠比赛,开始深入前方展开“侦查战”。在此前恒大与名古屋虎鲸的热身赛里,川崎前锋也派出了工作人员混迹在观战球迷中搜集情报。

  据川崎前锋队方面介绍称,在冲绳中城村,川崎前锋与水户蜀葵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然而在200多名观战中,川崎方面一眼就发现了2名拍摄比赛画面的恒大巴西助教,2名球探不仅仅只是现场观看比赛,还准备用录像机拍摄比赛过程,由于未经许可不能拍摄照片或录影,因此,川崎俱乐部工作人员只好出面阻止恒大助教的拍摄行为。

  目前,广州恒大队正在日本冲绳进行赛季前的备战。3月14日,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川崎前锋。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川崎前锋巴西日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