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埃尔纳内斯今日体检 1000万欧加盟华夏

2017年02月08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截图

  虽然欧洲转窗已经关闭,但中超仍可以从欧洲引进外援。近来有关尤文图斯中场埃尔纳内斯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传闻屡见不鲜,不久前,知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透露这笔转会已经完成,埃尔纳内斯将于今天在西班牙接受体检,据迪马济奥报道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费达到了1000万欧元。

  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说到:现在我们可以确定这笔(埃尔纳内斯加盟华夏)转会已经完成了,尤文图斯与河北华夏幸福已经在都灵进行的谈判中达成了一致,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费将达到10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就转会的细节问题已经完全达成共识,目前只差埃尔纳内斯进行体检了。迪马济奥还透露这位巴西球星将于今天在西班牙马贝拉接受体检,体检通过后他将正式加盟华夏幸福。

  对于这笔转会,迪马济奥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对于尤文来说这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一年半之前埃尔纳内斯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如今老妇人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卖掉。(Royall)

标签: 尤文图斯河北华夏幸福埃尔纳内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