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也难比!亚泰迎回最强核心 没他去年险降级

2017-02-08 16:00:31 体坛+ 微博
胡斯蒂回归

  2月6日晚间,长春亚泰官方宣布了匈牙利外援胡斯蒂回归球队。这位被亚泰球迷称为“简装版里贝里”的悍将,在2014-2015年效力亚泰的一个半赛季中,共在39场各项比赛中打入9球奉献10次助攻,其在进攻端发挥出的作用让人惊叹。胡斯蒂回归后,亚泰宣布引援结束,毫无疑问,胡斯蒂将重新担负起亚泰进攻核心的角色。

  胡斯蒂在2014赛季中期登陆中超加盟了长春亚泰,在这半个赛季里,胡斯蒂出场14次,其中12次首发,贡献了3球4次助攻。而胡斯蒂的作用远不止如此,他个人场均射门1.7次,场均奉献关键传球2.4次,场均传中6.6次,是球队进攻端的组织者。

  随后的2015赛季里,胡斯蒂继续承担亚泰进攻核心的角色。他代表亚泰联赛登场25次,全部首发,打入了6粒进球奉献了6次助攻。从进攻端数据统计看,这个赛季,胡斯蒂场均射门1.2次,场均奉献关键传球1.8次,场均传中6.4次。虽然这些个人数据略有下降,但他的控球时间达到了75.6分钟,仅次于球队中卫伊兹梅洛夫排名全队第二,匈牙利人在中前场体现出的“全能特质”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胡斯蒂为亚泰进球的5场比赛中,亚泰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其中在5月24日-6月3日的三轮联赛中,胡斯蒂连续3场破门帮助球队取得3连胜。

  此外,胡斯蒂身在亚泰时,球队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中,场均射门10.3次,场均传球369次,球队传球成功率77.9% ,场均控球率49.5%。而到了上赛季,胡斯蒂的离开使得大杀器莫雷罗在中前场被迫“又当爹又当妈”,而杜震宇等老臣年龄增大状态不稳,亚泰的中前场也缺少一个掌控球队节奏的球员。2016赛季,亚泰队场均射门仅有9.9次,场均传球331.8次,传球成功率71.4%,场均控球率45.1%。这4项数据均与胡斯蒂在队时的2015赛季有着明显的下滑。纵使莫雷罗神勇异常,但亚泰还是直到依靠最后的4连胜才勉强保级。

  然而,离开亚泰加盟德甲法兰克福的胡斯蒂,仍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在德甲胡斯蒂曾在法兰克福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奉献传射好戏,还曾经洞穿了拜仁球门。德甲2016-17赛季至今,已经34岁的胡斯蒂有2球2助攻为法兰克福送上,而球队19轮过后10胜5平4负高居德甲第三位,仅仅排在拜仁和多特之后。

  新的赛季,誓要在中超换个活法的亚泰,不仅迎来了胡斯蒂的回归,还引进了巴甲铜靴马里尼奥以及英超前锋伊哈洛。“简化版里贝里”胡斯蒂与实力派洋枪联袂,很可能会让亚泰在新的赛季迸发出惊人的攻击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胡斯蒂莫雷罗长春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