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念去去千里烟波 王永珀津门外遥祝一切安好

2017年02月08日12:12 齐鲁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再见!王永珀

  齐鲁网2月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纵是不舍,唯有祝福。王者小胖,不说再见,离开泰山,转战津门。

  鲁能青训的符号,一代本土中场的王者,精美绝伦的弧线球,闭嘴庆祝的熟悉微笑,从此再见,相见时难。

  连续14个赛季,3次联赛冠军,3次足协杯冠军,共计出场270次,联赛出场214次,打进48球,这样的数字,本身就是一种忠橙,一种信仰,一种诉说,一种荣耀。

  几多执手挽留,几多耳鬓厮磨,几多谈判交易,几多相看泪眼。念去去,千里烟波,津门外,遥祝一切安好。超过1亿元转会费的合同之下,市场无情,轮转有价。

  王永珀,橙色战袍,不再耀眼;蓝灰色的权健战袍,分外扎眼。哪日春暖花开,艳阳高照,鲁能大球场内,山呼海啸,追风少年,三十而立,待你回家,不负韶华。

标签: 鲁能王永珀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