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宣王永珀转会权健:身在何方这永远是你家

2017年02月08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永珀转会权健

  2月8日上午,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王永珀正式转会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鲁能官方也为王永珀送上了祝福。

  鲁能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写道:经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王永珀正式转会天津权健,新赛季他将不再身披橙色战袍。

  王永珀,1999年进入鲁能足校,是鲁能足校成立以来首批青训球员,也是鲁能青训体系的旗帜性球员。2003年进入鲁能一线队,同年9月24日,在联赛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第81分钟,年仅16岁的王永珀替补登场,首次在甲A赛场上亮相。效力期间,联赛出场215次,进51球;足协杯和超级杯出场21次,进4球;亚冠出场34次,进8球。为球队效力13年,多次获得联赛、杯赛等多项冠军荣誉,并曾多次身披各级国字号战袍为国效力,为球迷奉献了激情与欢乐。

  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俱乐部一直在为王永珀续约和其个人职业规划等进行沟通、交流,并全力挽留,最终出于对王永珀本人意愿的尊重,同意其转会。感谢王永珀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与他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无比珍贵,无论他身在何方,鲁能永远是他的家,祝福他一切顺利、前程美好!

  (新体)

标签: 鲁能王永珀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