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训练众将PK负角度射门 拉维奇欢脱庆祝|gif

2017年02月0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华夏训练备战

  北京时间2月7日,中超联赛还有不到1个月就将重燃战火,没有亚冠附加赛任务的球队也抓紧这最后的时间调整状态,备战冲刺新赛季。日前,河北华夏幸福就正在进行着他们的最后阶段备战冲刺。紧张的训练之余,华夏的球员们也玩起了负角度射门的游戏,丁海峰与拉维奇还比拼了起来,最终拉维奇的一脚外脚背弧线球帮助他获得了胜利。

丁海锋进球被“黑”
丁海锋进球被“黑”

  首先是右脚主罚的丁海峰,他踢出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直奔网窝。无奈门前站着的队友伸出一脚将球破坏,阻挡了小丁的进球。

拉维奇外脚背天外飞仙
拉维奇外脚背天外飞仙

  随后进行主罚的拉维奇更是表演了一次左脚的外脚背射门,皮球划出的弧线准确无误的飞进球网,拉维奇也战胜了丁海峰。获胜后的拉维奇像个孩子一般忘情的奔跑庆祝,场面十分欢脱。而失败的丁海峰则认为是队友“黑”掉了他的进球,表示很不服气。

拉维奇欢脱庆祝
拉维奇欢脱庆祝

  值得一提的事,这次负角度射门大PK在华夏队内已经不是第一次进行了。此前,丁海峰就与新加盟的张呈栋进行了一次比拼,丁海锋凭借出众的脚法战胜了张呈栋。

  (新体)

标签: 丁海峰张呈栋拉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