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斯蒂在德甲非常成功 德媒不解他为何再返中超

2017-02-07 11:35:53 体坛+ 微博
胡斯蒂回归长春亚泰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上周日,法兰克福又取得了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也排到了第三位。尽管主帅尼科·科瓦奇还在低调表示球队距离40分的保级线还有5分,但德国媒体已经在讨论这支老牌球队重回欧冠赛场的可能性。不过在法兰克福阵中,中场大将胡斯蒂的名字已经消失。这位33岁的匈牙利老将选择重新回到中超,加盟他曾经效力过的长春亚泰。

  尽管德国足坛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是中超球队可以在2月底之前继续引援。当初胡斯蒂在2014年加盟长春亚泰,一年后选择重返德甲加盟法兰克福。胡斯蒂在德甲再次找回状态,成为法兰克福惊险保级并且在本赛季一飞冲天的关键人物。不过从今年1月初,胡斯蒂就因为脚伤没有参加法兰克福的冬训。

  法兰克福本赛季一飞冲天,胡斯蒂功不可没

  胡斯蒂和法兰克福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俱乐部愿意尊重他的想法,并已经从汉诺威租借来了年轻球员沃尔夫,补充球队的中前场实力。德国媒体对于胡斯蒂又要去中超还是有些不太理解,因为就在2016年初冬训的时候,匈牙利人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感慨重返德甲是多么开心,这对于家人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在中超,胡斯蒂有的时候去客场比赛要有四天时间奔波在路上,而语言也是他无法跨越的障碍。

  当初在长春亚泰效力的时候,胡斯蒂开局相当不错,但后来逐渐为对手熟悉,在场上的威胁性略有下降。回归法兰克福后,胡斯蒂占据主力位置,表现出相当出色的状态。对于长春亚泰来说,选择已经相互了解的胡斯蒂,而且成本又不算太高,自然是非常划算的交易。

  胡斯蒂透露有一次妻子生病,都不知道该给谁打电话,在医院也听不懂医生在说什么。胡斯蒂承认在2014年从汉诺威去长春亚泰,金钱是一个重要原因。但如今胡斯蒂还是选择再次回到长春,尼科·科瓦奇虽然第一时间拒绝就传言进行评价,但几天后还是证实了这笔30万欧元的交易。

  之前虽有种种不适应,但金钱还是吸引他再次加盟

  尽管法兰克福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前成功套现,但这笔钱并不算什么,尤其是考虑到胡斯蒂的丰富经验以及对于球队的重要性。科瓦奇强调俱乐部同意胡斯蒂离开是出于对他的感谢,“他很快就要年满34岁,球员生涯最多还有两年时间可以打拼,他也很清楚这一点。”不过对于胡斯蒂和他的家人来说,又需要重新适应中国的生活。当然回到相对还算熟悉的长春,胡斯蒂已经算是将风险降到最低。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胡斯蒂科瓦奇法兰克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