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版图完成亚泰2017欲换活法 总投入将超5亿

2017年02月06日23:30 体坛+ 微博
亚泰签下强力外援伊哈洛

  体坛+原创 记者肖良志报道

  用2000万英镑转会费买来伊哈洛,胡斯蒂回归,加上马里尼奥和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2017赛季的外援版图拼成。2017赛季,长春亚泰的投入将在5亿以上,一切都是为了换个活法。

  众所周知,长春亚泰一直秉承理性投资理念,严格执行中国足协当年的限薪令,队内球员的年薪最高为100万元。最近几年,亚泰将队内的顶薪提高到了200万元以上,即使如此,每个赛季投入不到3亿元。

  在王栋、张文钊等多名主力转会之后,亚泰也一直没有购买强力内援,只是在保级紧张的时候租借赵明剑、杨旭等人到队中效力。在外援上,也是坚持实用的原则,结果,在其他各队不断升级内外援的情况下,长春亚泰最近几年一直深陷保级圈,几次在最后时刻上岸,让俱乐部和球迷都苦不堪言。

  此前,笔者写过,2016赛季,为了让球队脱离保级圈,长春亚泰一改往日的做法,将单场赢球奖金提高到了500万元,一个赛季下来,最后时刻保级的亚泰队居然拿到了6000万左右的赢球奖。或许是几个赛季的保级让亚泰管理层的心脏无法承受,从2017赛季,亚泰的投入将在5亿元以上。

  这次换个活法,亚泰不再像以往那样只是停留在口号上。2000万英镑买来伊哈洛就是例子,仅转会费就是2000万英镑,相当于1.7亿人民币。伊哈洛的税后年薪为450万欧元,税前硬挨在700多万欧元,折合人民币5000万左右。一个伊哈洛在2017赛季的费用就超过了2个亿。

  胡斯蒂此前效力过长春亚泰,这名曾经在德甲有过惊艳表现的球员,刚到长春亚泰的时候,曾经对亚泰基地边上的臭水沟颇有微词,甚至开玩笑称如果早知道那条臭水沟,就不会到长春踢球。后来,因为家人的反对,胡斯蒂返回德甲。当时,胡斯蒂的转会费和税后年薪均为150万欧元。2017赛季,胡斯蒂重返长春亚泰,年薪也不会太高,不会超过260万欧元。

  马里尼奥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年薪在300万欧元左右;伊斯梅洛夫的年薪不到100万美金。4名外援在2017赛季的总费用应该为3亿元左右,亚泰2017赛季的投入想不到5亿元都难。

  过去几个赛季,亚泰的内援没有亮点,外援除了一个莫雷罗,也基本上都拿不出手,保级在所难免。如今,有伊哈洛、马里尼奥和胡斯蒂三名强援,亚泰的外援组合有了很大提升。不过,在其他球队的外援组合都不弱的前提下,投入超过5亿元的亚泰能否真的换个活法,慢慢看。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亚泰中超外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