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澳洲拉练20天磨合阵容 马林:这是冬训成果的展示

2017年02月06日15:5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辽足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辽足在大年初六就已经抵达了澳大利亚,从而拉开了这次澳大利亚海外拉练的序幕。辽宁宏运队的集训地点设在了纽卡斯尔,此地距离悉尼的车程两个小时左右。在为期20天左右的拉练期间,球队计划在这里将进行四到五场教学比赛。

  辽足对本次拉练十分重视,不仅詹姆斯、乌贾、阿萨尼三位外援随队,新引进的内援也将全部参加训练。通过,本次拉练,辽足主帅马林将敲定新赛季阵容,并完善打法和检验赛季前的训练效果。

  辽足本赛季阵容调整比较大,但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外援和新引进的球员信心很足,训练十分投入,这客观上也给了教练组以信心上的支持!

  今年,中超16支球队几乎都是在海外进行拉练,而辽足过去两年,冬训都是在韩国济州岛,今年之所以选择了澳大利亚,是因为可以带给球队新鲜感,提升球员的兴奋度。而且,辽足与纽卡斯尔队有战略合作,这样在拉练阶段会得到不少帮助!

  马林说:“我们将与纽卡斯尔等队进行四到五场热身赛,检验新阵容磨合情况,这也是我们冬训成果的一次展示。”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4日开幕。

标签: 辽足马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