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留洋小将正式加盟鲁能 曾为主力出战亚青赛

2017年02月05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军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5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留洋小将刘军帅正式加盟球队。刘军帅出生于1995年,在场上司职后卫,于2011年起开启留洋生涯。

  经与托里什人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刘军帅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刘军帅1995年出生,山东青岛人,司职后卫,从2011年起开启留洋生涯。刘军帅在海外留学期间,加入了鲁能海外青训战略计划,先后在葡萄牙Fatima(青年队)、Alverca (青年队)受训。2013/14赛季 效力Real Sports U19,参加葡萄牙全国A级联赛;2014/15赛季效力Cacem(地区一级),首发出场22次,进一球;2015/16赛季加盟Torreense(葡乙),首发出场23次,进三球。

  刘军帅曾多次入选95年龄段国家青年队,作为主力球员参加2015年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并首发出场打满全部4场比赛。2016年,刘军帅多次入选95年龄段U22国家队。(新体)

  

标签: 刘军山东鲁能留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